白衣使者的操練: 每天與主同行

白衣使者的操練

經文:詩68:3-10,19

作為一個主日學的新生,你一定會唱:「我今有喜樂、喜樂充滿我心。」

這也是大衛的心聲。從他的心裹,他呼喊說:「神是應當稱頌的。」他對於給他供應的源頭,是毫不疑惑的。

神預備每日的供應——不單是在生日、聖誕節、及一些特殊的日子,祗要你用信心仰望祂,你就可以得到祂的供應,而這些是每天都可以經歷的。

「我可以得到甚麼利益呢?」這是僱員所關心的。多數的僱員都想要額外的福利。

事奉神帶給你各樣的利益:如平安、喜樂、盼望,以及今生、來世的安全保證。

你不要靠昨天的恩典過活。詩人告訴我們:祂是「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祂的恩典常新,永無窮盡,能滿足你一切需用的。

要以滿溢的福杯來開始你的一天,這滿溢的福份就能幫助別人。它不會因為你與別人共享而被分薄了。當你與人分享時,你便會了解詩歌所說:

我們的主、無限豐盛,從祂榮耀的寶庫,厚賜我們——真的——直到永遠,祂仍賞賜!

撰自《白衣使者的操練》,版權屬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所有!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我怎能十一奉獻?

經文:瑪3: 8-11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林前16:2) 淑蘭在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若

經文: 士 6:12-17 在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個小字是:「若」。 「若」能將你拋入沮喪的深淵,或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行事曆

經文: 傳3:1-8 「凡事都有定期。」 「行事曆!」 一位一年級學生抱怨說:「這真討厭。我真不願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