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基督徒的形象 ── 在基督裏的救贖與復和的關係 

查經資料

傅慧貞

經文:歌羅西書1:1-23

  1. 究竟有什麼吸引你來到這裏?
  2. 歌羅西教會有什麼質素最吸引你?(v.4-5) 你如何由他人身上觀察到同樣的情況?
  3. 你的信心、愛心和盼望,使你的護理工作有那些與人不同之處?
  4. 保羅在經文中提到福音的「結果增長」是什麼意思?(v.6)
    請分享在你周圍曾看到的福音的「結果增長」。
  5. 保羅如何為歌羅西信徒祈求?(v.9-12)
  6. 如果別人如此為你代求,你期望看到什麼改變?
  7. 基督的救贖對我們的生活有什麼重要性?(v.13-14)
  8. 經文中怎樣清楚地描述基督的獨特性?(v.15-18)
  9. 為什麼認識及相信基督的真理是那麼重要?(v.21-23) 當有人說:「耶穌只是一位偉大的老師。」你的反應會如何?
  10. 歌羅西人被很動聽的錯誤所蒙蔽,今日我們要小心四週有那些類似的說法?

禱告:
a. 一起為彼此身上能具體看到信心、愛心和盼望禱告。
b. 為神在基督裏為你所作的感恩,並開始為另一個人認識神禱告。

查經資料
馬太福音25:14-30

李福賢 請按14-15節去估計主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試比較頭兩位僕人用錢的反應和態度。 對比頭兩位僕 …

查經資料
基督徒的品格

傅慧貞 經文: 馬太福音5:1-12 我們通常認為哪類人是有福的,或是幸運的? 參閱太五 1-12。 …

查經資料
使人和睦與為義受逼迫

傅慧貞 經文: 馬太福音5:1-12 目的: 藉著耶穌基督的教訓,學習基督信仰的價值觀,幫助基督徒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