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使者的操練: 直到那時

白衣使者的操練

經文:詩46

「我必……被尊崇。」

這裏所描寫的,榮耀之極,以至我們幾乎不能想像:有一日主要為眾人崇拜的中心。「萬膝當跪拜,萬口皆頌揚……」作為一個信徒,你那時不會在少數之列。

注意這奇妙的盼望,是在「你們要休息」的同一節。「要休息」有時不是太容易保持的,是嗎?

當你對病室主任提出一個合理的要求,或許你因有要事請求她更換你的假期,而答覆卻是直截了當的「不可以」。你滿心失望,你很想與她爭辯:為什麼她不肯給你方便,其實那只是舉手之勞。經文說:「平靜安穩。」(你們要休息)。

又或許你同班的同學,因你持守基督徒的原則而取笑你。你立刻要面對一個試探:「要伸冤,要她知道你的想法。」另一方面「你們要休息」卻在你耳邊不停地響。

「要休息要知道……」你已經知道,但許多與你一起工作的朋友卻不知道。他們不認識你的救主,他們不知道那種因罪得赦免、因天堂盼望而來的平安與喜樂。

或許當其他人正在憤怒時,你的安靜、休息正好讓他們知道,作為一個基督徒是怎樣的。

「我可不要成為一個殉道者!」你叫嚷著。你不必成為一個殉道者。只要能保持一個完美而持久的見證就好了。

當主被尊崇的那日,你會「因祂而活」而高興。

「我快樂地前行,直到那日。」

撰自《白衣使者的操練》,版權屬香港基督徒護士團契所有!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我怎能十一奉獻?

經文:瑪3: 8-11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林前16:2) 淑蘭在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若

經文: 士 6:12-17 在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個小字是:「若」。 「若」能將你拋入沮喪的深淵,或 …

白衣使者的操練
白衣使者的操練: 行事曆

經文: 傳3:1-8 「凡事都有定期。」 「行事曆!」 一位一年級學生抱怨說:「這真討厭。我真不願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