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11月雙月刊: 事奉有時‧休息有時 —— 執委感想(郭汶熹弟兄)

通訊

HKNCF成立以來,不論在靈命和知識上,造就不少年青護士。自己在當中有很多的領受,包括找到同路人在護理路上一起成長。今年有幸成為牧養部的一員,然而,在事奉前有無數的考慮。我有能力嗎?我有時間嗎?我夠年青嗎?這些問題慢慢變成了我的憂慮;我是能力不足的,我是沒有時間的,我的年紀也慢慢隨著年日添加。人就是容易看到自己負面的一面,忘記了可取之處,更看不見神在背後。縱使我們有多軟弱,不論在護士工作還是事奉上,我們就是越要顯出上帝的強大,祂的作為。

“耶穌看着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馬太福音 19:26 。

我們就是要謙卑下來靠著祂。在事奉的旅程,身邊有很多的見證人,恩典伴隨著我們。例如在Rock Nursing的獻唱中,比我們rehearsal還要好,聽者也很有共嗚,當中得著安慰。願主繼續透過HKNCF、和你、和年青護士一起同行,流淚卻不要懼怕,因為主在身旁。

郭汶熹弟兄 (候任執委)

通訊
家屬問病情

「姑娘,我媽媽今日血壓點呀﹖心跳點呀﹖仲有冇嘔呀﹖」 「阿Sir,點解我爸爸今日好似唔係好認人咁既? …

通訊
「不能動、不能說的你」

在兒科病房內,平日看見紅十字會的老師講故事給「你」聽,雖然我們不知道六歲的「你」能否聽明白,六年多來 …

通訊
2018年04-05月雙月刊: 護「事」話你知

叮噹! 對講機傳來一把女仕的聲音,護士,我是已登記XX醫院嘅產婦,我覺得BB有點異常,我擔心所以我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