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28期:校園護團見證 PolyU

CARE 雙月刊

“我希望可以事奉上帝。”

 

自我信靠上帝以來,上帝一直保守,帶領著我,使我蒙受着許多恩典,我一直都希望可以找機會去表達出內心對上帝的敬虔、感恩和讚美,從而回報上帝的恩賜。所以當我收到擔任團長一職的邀請時,或許一開始我有過自我懷疑:「我真的可以嗎?會不會把事情搞砸?」但很快我便拋棄了這些否定的想法,因為我始終希望可以透過自己微薄的力量去為神工作,宣揚上帝的愛並榮耀上帝。

神是我最大的明燈和定心石。在我迷茫不知所措的時候,我就會祈禱,向上帝傾訴自己的痛苦,很多人希望上帝會馬上實現自己的願望,但對我來說上帝不是魔法師,祂有祂的計畫,或許現在的生活並不如意,但是在未來回望,就會發現上帝默默地鋪排了一條最適合你的康莊大道。

同時,上帝會馬上把我忐忑和煩躁的情緒安撫下來,讓我靜下心來思考和把一切交託給祂。或許最大的困難就是同學們忙碌的大學生活和團契的行程常常起了衝突。大學的生活十分充實,活動多姿多彩,而且還有排山倒海的課業,所以要維持到每個星期一次的團契始終是有點困難。但我們將一切交托給上帝,相信依靠着對上帝的敬拜,我們可以克服種種困難和考驗,走在一起。

在新的一年,我們希望可以有更多人認識PolyU NCF,招攬更多護理系的同學進來互相打氣,一起敬拜和事奉上帝。另外,也希望疫情早日遠離我們,讓大家的生活回復正常,恢復種種往日的敬拜活動。

最後,希望在NCF大家庭中的各位平平安安,事事順利,在主的庇蔭下收穫豐盛的果實。

 

POLY-NCF

Jessica

 

下載CARE 28期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 編者的話

  生老病死,人生誰也會同樣面對,醫護當然也不例外。這次為大家分享:面對生命階段轉變或自身 …

CARE 雙月刊
CARE 34 期:代禱事項

Care34- 代禱事項 1,請記念已進入季節性流感高峰期,求主保護前線護士的健康。 2,請記念退休 …

CARE 雙月刊
CARE34期:【護事話你知】“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護事話你知】 “Less is more” — 紓緩科的獨特之處-PART 1 &n …